扬沙故里

关于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这件事

求助,我觉得,我的室友好像喜欢我。喏,说的就是那个白色拖把头的家伙。

​什么?你问本大爷为什么这么想?你看看正常男生会那么高兴的摸另一个男生的头吗!而且他总喜欢来找本大爷玩!有事没事都要和本大爷待在一起,甩都甩不掉。是不是想打架啊?

最可怕的是,他老是用一种​奇怪的眼光看着我。记得前天我刚起床,就看到他立在我床头,一直盯着我,用着那种奇怪的眼神——要不是本大爷胆子大,早就吓厥过去了!

嗯……那个家伙往这里看了。先不说了!

晚上我做了一个梦​。

我梦见自己在一架大大的飞船里!不过那个拖把头也在这里。不是吧,为什么本大爷会梦到他?在梦里本大爷都躲不掉吗!这会儿他又开始摸本大爷的头了,还在和其他人说着话。

忘了说,除了我和拖把头,还有两个人在飞船上。拖把头和他们说着什么凹凸大赛的事。​

什么内容本大爷没仔细听,在梦里的我好像很困,很快睡了过去。

一觉醒来,我伸了个懒腰,随后感到一阵痛。拖把头揪住了本大爷的辫子!

“喂,你干嘛!”​

“蠢狗,再不走你可得一个人发霉了~”​

“什么?”​

“问那么多做什么,跟着我就是了。”​

这么说着,他拽住辫子的手开始用力,没办法,我只能跟着他往外走。​

拖把头领着本大爷做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事,什么注册?领取技能?

“这是在干嘛?”​

“报名啊蠢狗,不报名来这干嘛?”​

“嘁,有什么用!”​无聊死了,还不如去痛痛快快打一架呢。

“这里可是有很多架可以打~”​拖把头还是笑眯眯的,然后又开始摸我的头。

但本大爷只知道可以打架!什么时候能开始打!打谁!​

这次拖把头没骗本大爷。​

这里有好多架可以打!嘁,但我还是不过瘾,都是些鶸!​

一直到中场,本大爷才遇到不是鶸的对手!是一开始和本大爷在同一条飞船上的,叫卡米尔的家伙。

越是打眼前就越是模糊。不过本大爷很高兴!这么痛快的打架很久没有过了!管它是输是赢!

后来的事本大爷记不清了?本大爷好像晕过去了?是拖把头把我叫醒的。​

“佩利……”​

我使劲睁开眼睛。

拖把头把手贴在本大爷的两边​脸上,这是要干嘛啊!

“等到这件事过去,我们就一起离开凹凸大赛……”​

喂喂喂,什么事情啊?给本大爷说清楚啊!

可恶,本大爷动不了!

看着拖把头走开,本大爷有一种奇怪的感觉。追不上他就完了。

不行,本大爷才不要一直待在这,像鶸一样!​

赶上了!

“本大爷还有很多元力!让本大爷来!”​我冲到拖把头身边。

拖把头看着我。用奇怪的眼神。

这时候拖把头其实已经很不像拖把头了,他变得​黑黑的,但本大爷就是知道,这黑黑的家伙就是拖把头。

本大爷还是喜欢他原来的样子。​

“退后……听我指示。”​

“这里够远了吗?”​

“再远一点。”​

本大爷后退到有点听不清拖把头声音那么远了。这是要让本大爷做什么呢?​

这是一片黑漆漆的地方。但本大爷看到光了。从那个拖把头身上发出来的。​

光有点热。

但本大爷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冷。​

动不了了。

拖把头消失了,本大爷看见​一个黑色的,像球一样的东西裂开了。那玩意儿好像是拖把头的元力核。

……

……

不会吧?

这个拖把头是不是又在骗本大爷了?不是说要一起走吗?

“帕洛斯?”​

“帕洛斯你在哪里?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玩!快出来!”​

死?

不可能的。不可能的!一定是他又在骗我了!他到底藏在哪里了,藏在哪里了!

“帕洛斯!”

我睁开眼。​我看到天花板,还有一个熟悉的拖把头。

“哟,梦到我了?”​那个家伙笑眯眯的。

“你还敢笑!”​本大爷掀开被子就往他肚子上揍了一下。

他笑得更加爽朗。

本大爷只是刚醒没力气打他而已!

“你以后可别再那样了啊!帕洛斯!”​

“哪样啊?”​他还在笑。

“既然起来了就赶紧洗漱去,我可不想陪着你迟到~”​

今天天气不错。

梦醒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并不知道标题和正文有什么联系,wsl。

评论(5)

热度(27)